每天,我會在那個騎樓下看到同樣的一個人。
偶爾,我會在這個站牌下看到同樣的一個人。
為什麼??
因為戴上耳機後,我可以更用心的看這吵鬧的世界...


最近發現,其實用手機拍照也挺不賴的!!!
以上全都是用手機拍的!
- Aug 25 Wed 2010 23:25
-
用心看世界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