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是50元的尖叫新體驗勒??
就是有懼高症的我和朋友們去搭了貓空纜車....

這樣的體驗別人感受不到啦,我想只有在同纜車的你們感受的到!
哈哈~~~



當天是個天氣非常好的一天,絕不會有被掛在半空中的機會,所以心安了一點。



和那些整團的老爺爺、老奶奶們一起排了約30分鐘,我們終於進入車廂嚕!



好囉~經過我的鬼吼鬼叫之後,趕緊拍照緩和我那緊繃的神經。
這招還滿有用的,因為纜車外的美景真的會讓你"暫時"忘記妳到底在多高的位置上。




從動物園站開始到最後一站貓空站,曾經搭過的同事說約27分鐘。
這樣將近30分鐘的路程價值50元,其實還滿值得.....
但是inin說,整路加上了我的尖叫聲,其實比玩雲霄飛車還好玩....

搭過這麼一次後,感覺還不賴拉!
妹妹,我知道你還想再搭
哈哈~下次再來玩我捨命陪你們在玩一次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