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開始減肥後,我的美食邀約變少了,甚至可以說是等於0.....
同事間放出風聲,甘媽媽也不敢找我去吃飯。
即使有話要和我聊也都說:你可以喝茶吧!?那你喝茶就好我們去聊聊.....
jack也在約:最近如何啊?要不要出來晃晃呀?
NO~~~~一切等10月過後再說!
為了當ININ的伴娘我會努力的!!!

噗~~~講了一大堆看起似乎很努力的話,接著要介紹的食物還真是會被亂棒打死!呵~
原諒我,一星期中我只有周末有一餐可以選自己想吃的食物!
而這餐就是我今天整天有進食的東西。
無敵雙辣雞腿堡


放在盤子中看起來好吃多了,食物果然還是需要裝飾的!



好吃嗎?SOSO~等我拍好照,漢堡、薯條都冷了。連可樂也沒啥氣了!






雙層漢堡的SIZE一點都不適合我的嘴巴,塞不下啦!最後是分成兩層吃。


吃來吃去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麥克!因為裡面的酸黃瓜、芥茉醬好好吃喔!
這的美乃滋太多了,我不喜歡!


這次買麥當勞不是真的很想吃,只不過很想拍食物罷了!
雖然這樣說很沒說服力啦!哈哈哈~但是是真的..........
這套餐我足足吃了一個小時多才吃完!!!現在肚子還是撐的!
雖然沒有感覺很美味,可是我拍得很開心!
所以,真正的美味與否就留給大家自己去評斷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