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年的10月,我和大、小姑姑一起去了趟日本。
這七天其實我玩的很開心,因為大姑姑有小姑姑"按耐"。
在那次旅途中我解脫拉~哈哈哈!

日本北陸七日遊,拍了滿多的照片。
倒楣的事在出發前相機壞了開始.....
在旅途中腳拇指被行李箱砸傷外,接著就是回來不久後我的照片就從我電腦裡消失了!
等我再次想回味照片時,我才驚覺:我的照片勒?不見了!!!啊~~沒有備份起來.......
還好回來後我原封不動的燒了一份給小姑姑!!
跟小姑姑再要一份後,我又把那份光碟丟在台南將近一年!!!
哈哈哈~真是對不起小姑姑,因為她還特地送到我家來,而我就把它給留在台南直到上週才拿回來!
現在來欣賞一下那時的照片吧!!



乘鞍岳雲上花園的回程路上。導遊特地請司機先生讓我們下車拍照。
整個夕陽的色調很美........




"上高地",這天就跟健行沒兩樣!走了超多的路,大概有幾公里吧。







沒記錯的話應該是"田代池"。水超級清澈的!



陽光把整個湖面照得閃亮亮的。







"黑部水壩",就是在立山黑部那。



日本最接近星星的車站-室堂車站。車站後方的觀光點。



整片白藹藹的雪,第一次看見積這麼深的雪。



"奧鐘橋"



松本城


後來我發現,其實只要風景美。相機隨便按都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!
像上面幾張是同事借我的傻瓜數位相機,沒有很好的功能、畫素,但還是拍出這麼漂亮的景色!
哀哀哀~看完後想玩的心又不安分了!
真不知道明年有沒有機會出國走走勒!好想出去玩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