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週末yen上來台北玩,由於棲蘭無法成行,所以我們就改成陽明山走走。
 剛上來台北就住士林的我,一住也住了大概有七年了吧!這次卻是我第一次到士林官邸!
 呵~~~很近!但是從來沒進去過。沒想到士林官邸是散步拍照的好地方耶!
 而陽明山,我們選擇很輕鬆的旅遊方式。搭車到陽明山總站再換搭遊園公車,哈哈~真方便!
 只是遊園公車真是需要改進一點,下次是否可以報一下下站的站名勒~
 我們錯過了很多景點說...........有點可惜!




第一站本來要下去陽明書屋,蝦咪~司機沒停也沒報站牌,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站牌從眼前一閃而過!
第二站我們在竹子湖下車,這時候不是海芋季去看什麼勒?
是阿~我們也不知道下來蓋什麼,好像是我說要下去的齁~呵!
往社區走去,經過一間小學。
窗戶上還有小朋友彩繪,好可愛的小學!







走了約有600m吧!我們放棄,決定往回走繼續搭遊園公車往下站出發。
經過路邊看到一間餐廳,哇~~小饅頭!決定買一籠吃!
就這樣我們倆個邊走邊吃的走回公車站牌!
熱熱的好好吃唷~~~








擎天崗!
上次來是從冷水坑爬到擎天崗,這次搭車直接到真快速!
在半路上和yen看到窗外已經開始起霧,好開心喔!
山上起霧超有氣氛的~
 




山上很涼就像有免費的冷氣般!
大家都這樣席地而坐,或是躺著,我們當然和大家一樣脫去鞋子坐在草地上!
真想大喊:好舒服呀!!!



收不到訊號的手機.....想打給啾說我們玩的很開心也打不通!







下來到文化大學,本來打算換公車到台北奧萬大,卻遲遲等不到公車。










肚子餓了,回到士林吃午餐加下午茶。










非常非常台式口味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,我只吃到蒜頭味哪來的奶油味呀!(自己煮的都比它好吃)
可是這絕對比上次去台中吃的好太多了!







士林官邸。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~~~~~~
那天從士林官邸離開後我們去了士林夜市。
和yen說,有時候旅行孤單了點,感覺拍照都有點無力!
於是我們決定找隻娃娃來參予我們往後的旅程。
在要離開時,發現了它..
阿歪!!!!!!!哈哈哈我取名為阿歪!
為什麼勒?因為它整隻看起來都歪歪的!

第二天我們帶著阿歪和yen的小花跟宛晴一同去台北藝術大學。
很漂亮的校區,只是又是正中午的時候到,照片怎麼拍就是過亮!
所以看看我家阿歪就好啦~哈哈哈!!整隻被我塞到洞洞裡!






很可愛齁~
拍這會上癮耶!到哪就會想把它拿出來拍照。









最後最後放兩張照片。這是宛晴拍的,本人覺得很不錯~有fu。XD
在北藝大把相機給宛晴玩,讓他回味一下唸書時拍照的感覺。
原來大家都對那聲"卡渣"超懷念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