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這張來自北海道札幌的明信片是我的禮物!
第一次玩"踩踩樂"就中獎了,有說不出的開心。
在數字越來越接近時,每次按重新整理就像是賭注。
新的網頁出來後,累積人數會是多少勒?真像是樂透開獎!呵~
沒想到我真的走狗屎運踩中了199900
哈哈~要是這種運氣拿來簽樂透該有多好!





很喜歡收集明信片,這樣的怪習慣也不知道從哪時開始的。
也許是小毛之前在美國唸書時開始的吧!
在資訊發達的現今社會裡,我卻愛手寫的東西。
自己字體也許不好看,但就覺得親手寫的東西誠意十足!
這次居然收到來自王樣親收寫的明信片,深感緣份還真是奇妙。
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看王樣的網誌。
會變成忠實讀者是因為王樣用心的在經營!還有你和我們大家的互動。
難怪你的部落格越來越多人看。紅了唷~ ^^
歡迎大家踴躍的去"愛戀櫻花妹",若是你想多了解關於日本的人、事、物等等資訊。
可以不用去幫忙衝人氣,他家人氣本來就很旺~嘻







有著你親筆簽名,這張應該很值錢喔!
哈哈哈哈~
我會好好收藏著,它將成我的收藏之一。
謝謝你這次舉辦這活動,下次再舉辦踩踩樂我還要繼續玩。
到時會是什麼樣的獎品勒~
又是"期待中".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