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獨創出具環保概念的剪黏作品,各種廢棄酒瓶、陶罐、花瓶等材料,化腐朽為神奇,剪黏出各種神祇與人像。
利用花瓶的微妙曲線來呈現它的體型,呈現3D立體形體,在各個視角都是完美無缺的造型,搭配所剪破花瓶的不規則形狀來呈現它的自然活耀,突顯藝術品的價值觀。(取自台灣火獅部落格)
http://blog.ntcri.gov.tw/html/blog/AB0012/blog_index.asp?blogbid=books39102


真很傷腦筋,好想和大家分享陳拔拔的作品,可是..........
我就是不知道該如何的下筆寫文章。
原因:自己本身就對這藝術沒有很透徹的了解,說多了或許會講錯!
那天inin訂婚看見牆壁上貼了這張海報,原來陳拔拔又有展覽了!!!
說來慚愧。哈哈~陳拔拔展出很多次,我卻沒有一次剛好有空可以回去欣賞。
訂婚那天在inin家旁的工作、展覽室,我抽空好好的欣賞一番。
雖然我最愛的那隻鳳凰沒看到,卻看到不少新作品!
不多說,就來看一下我到底拍到哪些作品。







放在圍牆上的粗胚。(這樣講還真不知道有沒有錯!)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陳拔拔家還有很多的收藏,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去參觀。
我們火獅人很親切的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