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我來到龍山寺,沒有想求什麼或是特地來拜拜,單純的就只是午後散散步。
出了捷運站,我發現我像來另一個鄉鎮。這是在台北嗎?
呵~我充滿了疑惑。經過超多上了年紀的人聚集的廣場後,就看到龍山寺。
好多人喔。進入寺廟後才知道這天好像是觀世音佛祖聖誕。



IMG_6810.jpg 
好不容易擠入寺廟,站在角角我有點呆住。
這天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感受到的,感動?震驚?




IMG_6814.jpg 
一旁只要是階梯或是空位,坐滿了席地而坐的信徒。
每人手上拿著經書跟著誦經!




IMG_6821.jpg 

IMG_6829.jpg 
滿桌信徒拜拜的貢品,滿滿前來朝拜的信徒。



IMG_6839.jpg 

IMG_6842.jpg 

IMG_6845.jpg 

IMG_6846.jpg 


跟著人潮,我繞了寺廟一圈再次回到角落。
和大家站在一起,耳邊傳來的是唸經聲,身旁信徒手上拿著的是經書。
我的手也不自覺的雙手合十,嘴也不自覺得跟著唸:南無阿彌佗佛。
腦子一片空白、心很平靜。突然有想掉眼淚的感覺,而眼淚也不小心流了下來。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當下的心情。
眼前看到的、聽到的,真的很震撼!!


最近,睡不好。
最近,聽見的都不是挺好的消息。
希望,今晚開始能一夜好眠!
希望,大家都身體健康、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