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470.JPG






星期六一早出門時,又是習慣性的抬了頭望望天空。哇~~~是彩虹耶!
多久沒看到彩虹啦?居然一大早就讓我碰見,我想今天應該一切很順利!^^
IMG_7420.JPG 





IMG_7422.JPG 
才這樣一想完,把頭轉個方向,更往上一點瞧!!
哇哇哇~怎麼天空這麼藍阿,好乾淨的天空喔。好難相信這是台北的天空!





一起去散步之[巧遇桐花】。
這次的行程是要去惠蓀農場,而我只是單純的去散散步,吸收一下芬多精!
沒想到卻在農場裡看見落了滿地的桐花,是說賺到嗎?
可是我卻沒那麼的愛桐花.........
因為,當你遠遠遠遠的看向山,就會發現東一陀、西一塊白白的,在我眼裡看起來就像是山頭發霉嚕!XDD
這麼一說,有沒有覺得整個美感都消失了!
不信!!最近經過高速公路時,大概在五股往南那段,不用仔細看就可以看見一旁的山都這樣白白一塊!
近看真的還滿美的~可是遠看的話就..... :P




IMG_7494.JPG 
隨便走在任何的林道,都可見落了滿地的桐花。
這樣看挺美的,只是當你踩在上面時,感覺挺怪的!
感覺自己踐踏了這美麗的花地毯。





IMG_7439.JPG 




IMG_7438.JPG







IMG_7435.JPG 
近看桐花真的滿美的。



 
IMG_7471.JPG 
不知道桐花有沒有花香味喔?!
因為走在林道裡,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。我們都在猜是桐花的香味嗎?!




 

IMG_7515.JPG 
遠一點看,真的就還好!
再更遠一點的話,就像發霉啦!XDDDDD



還記得去年差不多這時候特地去土城要看桐花,結果只在地上看到兩三朵,真是掃興。
這次不是要去看桐花,卻在路上可見落了滿地的花朵。
算是補償嗎?呵~
全球氣溫漸熱,以往的五月雪也變成了四月雪。
想賞花的民眾,加快腳步囉!趕快散步賞花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