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剛剛的食尚玩家在介紹龍山寺美食。
就這麼碰巧的上星期我也才剛去拜拜,又剛剛好的吃到了電視介紹的小王清湯瓜仔肉

DSCF2179.jpg





DSCF2176.jpg 
黑到嚇到我的滷肉飯。
感覺應該很鹹,其實還好。但是也不怎麼合我胃口。




DSCF2178.jpg 
又是黑到嚇到我的滷豆腐。
其實它只是表面黑黑的,裡面的豆腐還是白白的。
感覺沒有很入味。



DSCF2180.jpg 
招牌的瓜仔肉湯。
真的不錯喝。有點甜甜的,肉有醃過滿入味的。
醬瓜還保有脆脆的口感,好吃!


吃完整體感覺還好,這間店就位在華西街夜市裡。
下午也有開喔,因為我就是下午去吃的!!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