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33.jpg 

不知道嗆過幾百次的話,然後又摸摸鼻子繼續的做同樣的事.....
亨~沒志氣!!!!!
不~~這叫做鐵齒定律,幾百年前自己就知道的可怕定律!!!!!!!!!!!!(抖~)

上次排了三個多小時去買五月天DNA演唱會的票,很開心自己去排隊了,因為那晚在小巨蛋我們超HIGH的。
也就因為那樣,當我們還沉醉在演唱會帶給我們的感動和熱血同時。
大螢幕上預告著五月天將在高雄世運創下奇蹟,可惡阿!!!!!!!!!!!!!!!!!!!
每次都來這招,一場比一場浩大,一場比一場吸引人。每個人都覺得不看會痛不欲生阿!

於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昨天我又去年代端點排隊了..ORZ
到底是誰幹的好事!!從什麼時候開始看五月天演唱會變的要搶票拉,更慘的是還得耗時間耗體力去排隊。
嗚嗚嗚~不是很甘心的有劃位,嗚嗚嗚~卻在買到票之前還是得排隊!!
哀~該說五月天教得好嗎?大家都好有風度也非常的有耐性,一站就是一兩個小時,不埋怨也不大聲嚷嚷抱怨年代系統爛!
安安靜靜的直挺挺站著等,聽著印表機滴滴答答的就露出笑容,代表著很快就換到自己!!

這次新花招,年代端點售票處居然發號碼牌!
什麼鬼阿!!!!昨天早上YEN就說一堆人去拿號碼牌了。是怎樣,通通不用上課、上班嗎?
5:55開賣,用腳趾想也知道網路一定當死在那。於是當我到金石堂時,早已看到十幾位在一旁虎視眈眈。
一聽才知道,號碼牌已經發到三十幾號。但當我到時已經開賣不再發號碼牌了......
店員說請往邊邊排隊,這時就有位大叔說話了:我們有號碼牌,你們沒有的應該去排後面...等等話。
但是他態度很好,也都面帶微笑。就說五迷都很有風度和氣質的。XD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以下省略)
反正當我在那站了快一小時,才賣到8號!!!!
大家還是沒表情的繼續排著隊,不說話、不抱怨。哈哈~連我都繼續低頭看著書。
後來之前那位大叔接了電話後,問問我前面的人說:你有號碼牌嗎?那個人點點頭。
他問我:你有號碼牌嗎??我搖頭說:沒有!!!!
於是他把他手上那張珍貴的號碼牌給了我~~~
哇塞!怎麼那麼幸運ㄚ我,這不就代表著:你們被選中了去看五月天演唱會!!!!!

謝謝大叔!!!!!!因為你這張13號的號碼牌,讓我這次只排了一個多小時就買到票!
哇哈哈哈~MAYDAY咱們世運場見啦!我要看看你們要給我們多大的震撼!!
唱到12點過後是一定要的拉!!!!!!
開心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