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我手邊有很多有關吃可以寫的文章。由於這陣子沉迷於菲斯不可裡,這被我冷落了!
不拍照就好啦,也就沒有題材可以寫啦。我也很想這樣....
可惜的是,不自覺還是從包包拿出相機,朋友們也很自動的不敢先動筷,你先拍照吧!!!XD
看來大家都很了我!  ^^

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中山北路二段小巷內的一間日式居酒屋。
我記得之前在別人家的BLOG裡有看過,但是他介紹的是午餐時段,有名的當然是釜飯囉。
這次我們是晚上過去,店裡的氣氛好得不得了!不就是黑麻麻一片!



 
這座位不多,我們被安排在一旁的長桌一角。
整間店真的只能說:好暗喔!哈哈~連看個菜單都得像古代靠著月光苦讀般!

DSCF1176.JPG 
店裡有一個大酒櫃,裡面放著酒!!


DSCF1177.JPG 
這晚,我們點了惠比壽啤酒來喝,第一次喝這啤酒,哈哈~由於吃飯時間過久,我也忘了好不好喝!



DSCF1179.JPG 
店裡牆上有著用粉筆寫的菜單!




DSCF1180.JPG 
烤雞翅。


DSCF1182.JPG 
沙拉!這沒有沙拉醬。卻有著鮭魚卵!很奇妙的味道!



DSCF1184.JPG 
大根!!這好吃,煮得很透,而且是搭配著黃芥末唷!



DSCF1185.JPG 
釜飯。服務生會給個沙漏。等沙漏裡的沙子漏完了就可以打開了。
這的釜飯是現點現煮的,所以得等上一些時間喔!



DSCF1187.JPG 

DSCF1189.JPG 


這樣吃下來花了我們不少錢,是覺得小貴啦!
但是喝喝小酒,吃點東西度過個悠閒的夜晚,這是個不錯的選擇!






DSCF1203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