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的味道很好聞,可是我非常討厭曬太陽。
我是秋天出生的小孩。因此;
我不喜歡曖昧的春、熱情的夏。
蕭瑟的秋、寒冷的冬,是我的最愛!!

我知道,這幾天心情不好。
前陣子的好心情像是長腳般的偷溜走。
當你發現時,好像剩的就是現在的心情。

今天天氣很好,但我推掉了外出的機會。
在家是種舒服的享受。
靜靜的聽著音樂,靜靜的看著書。
靜靜的。。。。這是我想要的周末假期。

昨天,朋友跟我說:一切都結束了。。。。
其實我是替他開心的,而他應該也是,開心??
我懂,當生活沒了重心會是怎麼回事。
他現在走的就是以前我走的路,只是晚了幾年。
他的心情我懂,所以我們聊的很愉快。
只是。。他不該像我們一樣才對。。。。。。
哀~~~~~~

後來覺得事事如意也不好。
人生咩~就是得起起伏伏。
不過~~~~~~
我倒是希望起伏的海浪小一點。
我,一點都不喜歡大風大浪!!!!
我,玩不起那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